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二些感想

继续吐槽,目前一起吃饭的饭搭子有2人,一个是米国回来的妹子,其实妹子不小了,82的,就比我小一岁不到。还有一个84的小妈妈,儿子2岁不到。

于是一起吃饭的时候,基本上我就只有听她们讲就可以。小妈妈之前是在一家国营的报业工作,最近这家报业的某个晚报被关闭了,导致现在没工作,才面试到我现在的公司做项目经理。说是说项目经理其实就是sales啦~和机构推销我们现在公司的网站,网站的内容是贩卖在线课程、教育、知识。4/18正式上线再来公布网址。

大概是因为之前的工作太轻松,其实我懂,国企真心没事,忙的人忙死,空的人空死。小妈妈非常不满现在的工作,其实也没有到不满吧,只是觉得没以前那么轻松自如,可以上班出去逛街买东西。她自己也就这么打算的,待在家里带孩子人会傻掉的,不如出来上班打发时间。于是乎她出来工作和到这公司上班的目的与我不同,也与归国妹子不同。

也就是她每次聊都是些负能量以及抱怨的话,好吧,我也就听过算素。毕竟这是你的生活与我无关,只是听多有点难受而已。怎么说我也是来这公司上班,与你共事,且工资比你低,可为什么还要听你的抱怨呢?至于这个网站能怎么成长,是你能预估的嘛?如果能,你就该预估下半年股市行情给姐姐听听了。

听她几次聊天,得知她家有亲属住在米国。于是米国妹子问,为啥不在米国生孩子balabala?小妈妈开始为我们解释,我默默想着真有这么好,还不赶紧削尖脑袋去米国生?还讲什么没人照顾啊,回来就必须入国际学校读书啊。你到底有没有这么好啊?我老怀疑的闹?

算啦~不过是目标不同,处境不同,价值也不同罢了。我就发现吧,金主都是些绝对低调的人啊。倒是那些没钱的,有点小钱就喜欢折腾啊。

好,小妈妈吐槽结束。

对于米国妹子倒不是什么吐槽,大概因为她在米国日子待久了,回国后很不适应国内的生活啊。她真是一个天然呆的妹子啊,虽然她是项目经理,可她本来面试的是数据分析啊,竟然和我是一样的。然后薪资要求竟然只写了5k啊。妹子啊,你好歹在米国读了个硕士,还在米国工作了3年啊,你表这么看低自己啊。你在国内找工作怎么也该7-8k起啊,你太不把自己当回事了。惋惜啊!

于是妹子痛下决心,决定回家拆完taobao包裹,看完tvb,看完综艺,准备投简历了,哇咔咔!遥祝妹子成功,只是我要寂寞了。

表紧,我以后带饭吃,哈哈哈哈~~~~

唉~~~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