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一些感想

新工作和新同事的一些感想,觉得如果不抒发出来,有点堵(其实并没有)

目前因为公司什么都没有,于是,什么数据分析,都是扯蛋,完全是在做文职工作,天天打电话通知人家来面试和在招聘网站上搜简历。偶尔上个沪江复习下日语初级,给中级做下准备。

公司有些新同事,给人的感觉华而不实。好像感觉很牛逼,实事只是装逼,被人看穿还妈逼,TNN的。老娘才不和他们一般见识呢,显得自己掉身价啊。而且这次真的只是指户籍同事,反而外省的同事倒很好相处,挺微妙。

说起来真的和年龄有关,到了一定的年龄,人越来越低调。懂得事情多了,反而看得更清楚。那些小年轻(并非鄙视年纪比我小的)大多不是体验式获得知识和经验,而只是看过就以为是自己的,走了捷径。遇到非难和疑问就马上翻脸,完全没有招架的能力啊!姐姐在一旁很为你们捉急啊~

还有一个男同事完全是一种什么利益都要争取的赶脚。好吧,这很正常,不过那种高高在上,看不起其他同事的感觉,让人很不爽啊。我当然知道有些信用卡可以买到很便宜的电影票,只不过我更不愿意花这些时间在购买便宜电影票上。曾经看过一篇文,如果时间能用金钱来购买,尽量购买,因为花费的金钱绝对比你花费的时间值得。我就差没高大上的来一句:老娘我只看IMAX。

当我说到住在虹口足球场附近时,他又开始意淫这么远为什么要来这儿上班的事儿了。这是我的选择和你有关系嘛?幸好住址不算太落乡,不然又该被人鄙视了。

倒是一位到美国留学的妹妹做事态度很随和,也很积极。是能交往的好妹子,赶明问她要个Q号或者加个微信吧。耶~~

过了试用期,就该考虑去留的问题了,希望网站上线后能有数据来做,不然人会懒掉的。

吐槽完毕。

目前开始在沪江日语上复习标日初级,估计2-3周内完成,随后复习标日中级,希望能找个盟友一起考N2~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