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新工作 V4.0

离上次写关于工作的事,已经过了大半年。在这之后确实发生了很多事,上一份工作在六个月试用期内因为很多原因,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。无奈也好,愤怒也罢,只觉得可笑。




这其中有很多原因,当然一开始选择这个公司时,我便有些仓促。一是想换一家离家近的,二是想回到零售行业,借机转到服装零售行业。虽然这家公司并非最佳选择,但外表看来也是光鲜亮丽,代理如此众多的一线运动品牌。




可就是没想到公司的管理如此落后,而里面的管理层完全不愿改变,还自认自己管理先进。如此看来在零售行业,也只有快消类才是走在时代的前列。




在6月试用期结束之后便一边找工作,一边想着出去旅游。想想还是蛮顺利,隔了2周便找到一份还算糊口的工作,目前供职于watsons。虽然部门不是强势部门,但好歹算世界500强企业,大公司,乱七八糟的事也少。




于是又开始了6个月试用期,到现在已经快5个月。自认还算适应,毕竟还是零售行业,业务很熟悉。




关于工作就这些,愿今后的生活还能满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