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新工作 V3.4

公司年会的时候运气好,中了一个ipad mini3。领导脸都拉长了,这我没办法,运气就这么好。

于是2/1开始,就各种找麻烦。好奇妙,自己说话颠三倒四的。去年12月底的时候,领导做了工作安排,我都记了下来,我要做什么,于是自己抓紧机会练习了起来。因为她一直会让我做些奇奇怪怪的临时表,我做的时候总是做好了对几次格式和数才给她,自然比她做的要慢,她不满意了,说我做得慢。

然后这几天一直在问我那些从来没让我做的表格,今天还找了一个和我同级别的同事跟我谈话,说一个表格,做了3个月都没给她,我醉了。那个表不是我交接啊,而且也没让我做啊。都三个月了,你是才想到嘛?好妙啊,还说我来了3个月了,按照我的资历,公司的几个报表我都应该会做。

我细细算了下,我2014/12/8报道的,到今天2个月都没到,着日子怎么过的?难道和我一起共事度日如年嘛?还是穿越了?

以上都是玩笑话,其实我懂,都是找我麻烦,让我注意了,要么乖乖听话做表格,要么滚蛋的意思。

姐姐我也是有目的的,混到过完年再滚蛋,你现在想让我滚可没这么容易,大不了姐就请病假,不陪你们玩了。

又不是病假请不到,我这么严重的鼻炎和过敏,随便就能请个几天。哼~

评论 ( 1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