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新工作 V3.3

今天非常不爽的被不会Access的人挑战了,终于懂了自己觉得是宝,别人当屎的感受。我就是把你的经验当bullshit不行嘛?

贴几十张表到不同的sheet上,然后在另一张汇总表这里按品牌合计,只是用公式+,+着+着就出错了好嘛。我用了简便的方法,导入到Access里做查询。她不认可,说我数据出错。我把有问题的数据发给她让她核对,她不搭理我。(我发现应该是她+错了,少了一个区部的数据,说不定已经错了好几个月了。。。根本没人看出来)口口声声说不管你怎么做,只要能正确。电话里还是让我按她的方法做2个月,再想其他方法。原因是按我的方法,她根本不知道哪里有问题?因为是直接出表格的。电话打完也非常没有礼貌,连再见都不说一声就挂了。

然后我觉着这是明明有地铁,偏偏要走路的节奏嘛?

态度要好,只能答应她,我慢慢贴哦。贴你妹啊,我会贴才怪,再贴2个月,我大概已经走了吧。。。

姐姐我真心没时间和你们玩贴表啊,看来以后找工作也要找一个和自己技能完全相符或高于的工作,不然就是分分钟被人挑战,还被别人当傻瓜,老想着偷懒。

唉~~继续熬啊,熬到过完年,再看。自己好好自学Access,好好学SQL。加油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