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,计算机,数据分析,狮子女。
家养2只喵星人,鸳鸯眼白猫名叫小姐,卷耳英短名叫太郎。

妈妈骨折

各种机缘巧合下,忽然就踩空骨折了。

还是最麻烦的股骨颈,希望现在的科技好吧。装钢钉还是换人工骨,看医生安排。

但心里好难受,安排妥当之后,妈妈也不要我留在医院,还叫我明天去上班,安排舅舅和朋友过来帮忙。这么独立的妈妈,我也不能说安心,也不能说放心。只求现在的科技和医术,早日康复,明年下半年可以再出去玩啊!🙏

回到家,有点抑郁,还好有一只猫会趴着我大腿上,给我足够的温暖。早点睡吧,明天继续上班。

评论 ( 2 )

© Dolores' 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